隆鼻手术是怎样的?一般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6/11 14:5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注重自身外貌。就拿鼻子来说,很多人就想要自己鼻子可以无可挑剔。于是,一大部分人群都选择了去隆鼻。事实上,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解隆鼻。那么,你知道隆鼻手术是怎样的?一般价格是多少?



隆鼻手术方法:


一、膨体隆鼻: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

二、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自体胶原蛋白;

三、硅胶假体隆鼻:硅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


术前准备有:


1.术前不要化妆;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了解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较合适的方案;

5.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6.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7.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8.手术前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目前,隆鼻的价格大概在8000-12000元之间。它的价格是不固定的,有很多因素决定,包括求美者自身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医院规模越大,一般收费越大。而医生水平越高,收费也会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