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深怎么办?如何去掉这讨人厌的眼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6/05 15:49

是不是你也有这样的无意中照镜子,发现有眼袋了!整个人看起来比实际年纪老了10岁。那么眼袋深怎么办?如何去掉这讨人厌的眼袋呢?今天呆小狐来讲讲该如何做?


眼袋深


1、内切去眼袋  

【适应年龄层】20-30岁  

【症状】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导致下眼窝脂肪膨出,或伴有轻微眼底细纹  

2、外切去眼袋  

采取隐蔽切口方式,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消除较明显的皮肤突起。  

【适应年龄层】30岁以上  

【症状】皮肤、肌肉和结缔组织老化松弛,伴有一定程度的下眼皮松弛。  

3、眶隔脂肪释放去眼袋  

眶隔释放祛眼袋手术采用眶隔自体脂肪释放转移、均匀分布眼部脂肪,有效平复泪沟、消除眼部脂肪膨隆,让眼部更美、更年轻。  

【适应人群】中老年人下睑眼袋,尤其适用于中度、重度眼袋者。  

【症状】下睑眶脂肪明显外突,伴有泪沟凹陷,泪沟凹陷的范围是在一定的范围内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