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手术式隆鼻都有哪些方法?这些方法都是什么原理?都有哪些优势?(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6/02 10:00

不开刀不手术效果还堪比肋骨鼻可以维持十年,零栓塞风险!透明质酸隆鼻也是一种非手术式隆鼻。透明质酸隆鼻就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注入鼻部,透明质酸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微整形美容材料,透明质酸隆鼻不需开刀,采用注射的方法来帮助求美者们实现变美的愿望,风险小,痛苦小。



透明质酸隆鼻特点

1.注射部位外观无痕迹,触感柔软无硬结。

2. 不刺激人体胶原增生,没有副作用。

3. 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

4. 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5. 天然成分,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透明质酸隆鼻优势

1. 专家技术成熟,操作简单安全,不用开刀,避免了手术风险。

2. 经验丰富,用时短,注射后当场即可看到美鼻效果。

3. 使用进口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感,效果自然美观。

4.痛苦小,不开刀、不流血,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

透明质酸隆鼻适用对象

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高点位于鼻背。

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此外,无论是透明质酸隆鼻还是埋线隆鼻,都这些整形都应该在正规大医院完成,不可以因为价格问题,跑到没有声誉的小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