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做的?双眼皮修复较 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4:43

开开心心地割了双眼皮,但有的人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或者是自己喜欢的样子,然后就认为是做坏了,就迫切地想要做修复。医生问恢复多久了,答曰:1个月。医生大手一挥手:等3-6个月后再说。

传统的切开法,因为术后3个月内是组织修复期,术后局部肿胀、疤痕增生等因素因素都会影响双眼皮的形态,等3个月左右后,肿胀消退,疤痕增生停止并逐渐软化,到6个月的时候双眼皮的形态就基本定型了。

双眼皮恢复后还是不自然的,存在像下面的这些问题,可考虑双眼皮修复。

1、上睑下垂没有改善

有一部分人的眼睛小,是由于提上睑肌无力导致上睑下垂造成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做个双眼皮手术,这只是让眼睛多了一道褶子,上睑下垂下垂导致两眼无神的问题并没有改善。

双眼皮修复

2、肉条、疤痕明显  

传统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中,部分医生会去除眼轮匝肌等组织,这样可以让皮肤和睑板黏连更为牢固来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简单、好操作,但如果操作不当,做出来容易导致切口处的凹陷挤压,导致下唇臃肿形成肉条,疤痕也明显。修复方案就是将双眼皮降窄,并进行疤痕松解,重新调整皮下组织结构,继而改善肉条与疤痕问题。术后一个月,肉条消失了,双眼皮的幅度自然流畅,切口疤痕明显变淡变浅,随着进一步的恢复,切口痕迹将变得更淡更自然。

3、双眼皮过宽,医源性上睑下垂 

双眼皮过宽却无神,这一类可以说是修复的常客了,他们或许是怕变内双,或许是追求欧式大双,较终成了“假大宽”。而更严重的是有的人做的太宽,睁眼受限,造成了上睑下垂导致眼大无神。埋线重睑,手术中就取出埋线,彻底松解粘连组织,调整重睑宽度,这样睁眼自然,才能眼大而有神:上睑下垂,眼皮宽了,但觉得眼皮重睁不开,所以修复重心是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内部结构,恢复眼睛的自然睁眼能力,让黑眼珠能够自然露出来。

4、双眼皮不对称  

在双眼皮手术中,医生会用各种工具来保证双眼皮的对称性,但并不能完全保证它一定会对称,再上恢复期间的一些因素也会有影响,一般轻微不对称是正常的。但如果医生技术实在不过关,导致左右眼双眼皮形态不佳、明显的不对称,那么这种就要进行修复了;而天然双眼皮不对称也可以进行修复。

整形都是有风险的,而一个正规、专业的技术过硬的医生可以很好地避免。所以,如果你是初眼,那么就做好术前准备功课,让美美的双眼皮一步到位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