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隆鼻那么明显?怎样隆鼻不会让人发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5/22 17:04

有没有发现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做的隆鼻手术,不用他自己开口,我们就都知道他做过隆鼻,而有些人自己说做过隆鼻,可是大家都不相信,直呼整形医生技术真好!这是什么原因造成两者差距呢?

审美问题:喜欢过于高挺的风格

有些求美者点名要求做高挺鼻,高挺鼻就意味着从鼻根到鼻尖的整体抬高。抬高后鼻根处若没有与之相匹配的高眉骨,那鼻根跟额头之间的转折就会很小,鼻-额角过大,形成通天鼻外观。

隆鼻

技术问题:假体雕刻得过厚

在雕刻假体时,如果把假体边缘雕刻的角度过陡或边界过于明显,或形状弧度雕刻不适合,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看出边界,使鼻子可以明显看出人工的痕迹。好的医生在雕刻假体时,会根据求美者鼻部弧度雕刻出较适合的假体材料,实现从额头到鼻根,从鼻根到鼻尖,从鼻尖到鼻小柱的完美曲线和弧度。

透明质酸隆鼻:剂量大或弥散

透明质酸其实比假体更难把握度,首先,假体可以在鼻上反复比对,但透明质酸打进去就很难拿出来,一旦透明质酸注射过多,出现“通天鼻”就不意外了;其次,因为透明质酸是胶状物,支撑性差,注射过后随着时间慢慢弥散越来越宽,较后形成“阿凡达”状的鼻子的风险还是很大的;较后,长期反复在鼻根部注射透明质酸,还有可能导致鼻根部皮肤松弛,皮下腔隙越来越大,之后但凡只要注射透明质酸就会形成“通天鼻”。总之,与假体不同,透明质酸所造成的“通天鼻”更难补救。

医生技术

很多时候求美者并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鼻子,医生的技术水平没达到,效果自然不会理想;有的医生虽然技术上没有问题,但没有好的美学标准,与现代人的审美曲线不一致,做出来的鼻子也很难是精品。

好的医生擅长鼻部个性化整体美学设计、自体软骨综合隆鼻、假体鼻部整体综合整形及鼻整形失败修复等。抛弃传统方法下千篇一律的生硬假鼻型,针对性综合运用假体、自体软骨等材料,为求美者量身雕刻较适合鼻型,杜绝传统假体穿透鼻尖弹性,更有足够的支撑力防止远期鼻尖塌陷,打造持久自然挺立美鼻,下面这位求美者经过我院陈永院长打造,术后变化很大,整体显得立体精致,十分自然,不仅正脸好看,侧脸线条以及弧度也非常nice,这就叫做统一和谐,经得住推敲。

如果不想被投以异样的阳光,被质疑“整容”,还是走自然风格更稳妥,毕竟只有匹配自己的五官基础,美得适可而止,才能更经受主流审美和现实生活的考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