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医生怎么选?如何选择合适的医生做双眼皮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5/20 14:14

很多咨询双眼皮修复的姐妹,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同样的双眼皮手术,修复双眼皮难道不是就和第一次一样割一刀就可以?呆小狐希望大家一定要明白,双眼皮修复手术与双眼皮手术不是同一种手术,在本质、理念及手术方式上有巨大差别。双眼皮修复不仅仅是将破坏的眼部基础进行修复,还要结合眼部美学标准、患者面部轮廓和五官特点,做出较适合患者的双眼皮形态。这就是选择双眼皮修复医生的重要性了。双眼皮修复医生怎么选?如何选择合适的医生做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医生怎么选?如何选择合适的医生做双眼皮修复?


1、审双眼皮修复医生资格

有证才有资质,好的双眼皮修复医生要合法,医生必须有:《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和《医学美容主诊医生资格证》,如果是外国双眼皮修复医生,必须有《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其实可以到上卫生局网站查询其证件

2、查双眼皮修复医生团队

真正有名的双眼皮修复医生团队,一定有不少的追随者,只要是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肯定就会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专业技术团队,而不是像一些小的医院,只有一两个整形专家


3、看双眼皮修复医生专长

所谓术业有专攻,好的双眼皮修复医生一定是在某一专业领域有特长或是特别贡献的整形医生。就因为做得精、做得专,整出来的效果才好。

4、看双眼皮修复医生案例

5、面对面了解

一般在网上咨询后,可以到院和双眼皮修复医生见面,了解医生是否是一个态度好、容易交流,有专业素养的人,进一步咨询他的手术经验,一定要找个手术经验非常丰富的医生,除非你想做小白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