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好?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原理是啥,术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5/18 09:09

每个人脸部骨骼不同,明星的标准美貌是不错,但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才较重要。美女似乎总是和高挺的鼻子相挂钩。隆鼻是目前较为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较常用的手术方式就是假体隆鼻。但不少人都会疑惑:隆鼻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比较好呢?其实到底哪个一个材料更好不能一概而论。但首先要确定的是,这两种材料都是非常安全的,其用于人体均超过20年以上的历史,是安全、可靠的。



在维持时间上,假体隆鼻是长久的,而注射隆鼻只可以维持6-12个月。但是注射隆鼻手术只要10分钟左右,而假体隆鼻则会稍微长一点。

在恢复时间上:假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期一般与隆鼻的方法、医生的技术,以及求美者个人的体质有关,操作正常,体质较好的人,术后恢复就要快一些,一般来说一周左右的时间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要想完全恢复一般需要相对长的时间。通常假体隆鼻手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手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还要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隆鼻手术后2–3周逐渐消失,要问隆鼻后多久能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根据肿胀恢复的时间来看,大约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正常工作。

注射:注射隆鼻毕竟也是一种精细的手术,因此术后恢复也是须要的,但几天恢复,就要依据详细的情况来决定了。一般来说术后1至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滞,72小时开始消退,注射隆鼻损伤小,肿胀的程度很小,因此恢复也是很快的。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术后及时换药、不擤鼻涕、清除鼻痂是术后切口护理的关键。

2、假体隆鼻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3、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注射隆鼻的话,恢复效果十分的自然,你必需在两周之后,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术后的调理工作才能实现。在术后针眼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针眼,幸免污染。同时在注射隆鼻的这段恢复期间应幸免强烈的运动,免鼻子受到磕碰,以免引起鼻部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