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去眼袋失败后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4 17:29

我们在选择去除眼袋的时候,由于选择不当导致手术失败,术后眼睑外翻、眼袋去除不彻底、复发等,让很多人特别苦恼。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去眼袋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去眼袋手术失败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去眼袋失败后如何修复? 


去眼袋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去眼袋失败后如何修复?


眼袋失败修复是基于各种复杂的疑难条件下的改善,基于现有眼部的基础,先天条件和上次手术留下的问题。修复往往都有各种组织缺失,比如皮肤、脂肪去除过多,加上瘢痕、外翻等等异常问题同时存在,使得修复手术在很多情况下达不到我们做初眼手术的效果。

传统的眼袋失败修复术很难解决这些问题,而外眦成形术和中面部悬吊提升术就能很好地解决下睑缘退缩、下睑露白、下睑外翻的症状。眼袋复发的话,把剩下的脂肪去除干净,让效果达到理想状态。如果有皮肤松弛严重的可做外切法,如果皮肤紧致或者轻度松弛可采用不开刀去眼袋方式。

不论是哪种类型的眼袋手术失败,都需要及时进行失败眼袋修复治疗,弥补失败手术的遗憾,恢复健康美丽的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