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袋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1 14:08

有很多男士们或许都有这种困惑,明明不到30岁但是因为工作原因,形成了严重的眼袋,就会给人看上去像40好几的感觉。一说起眼袋,给人的印象就是倦怠,老态的感觉,总觉得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会拥有眼袋,其实不然,眼袋可以说是每个年龄段都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很多人年纪轻轻就有了眼袋,自己也会质疑:为什么我这么年轻,就会在眼下吊着两个大大的眼袋呢?这就要探究一下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眼袋的发生主要和三个组织结构相关,眶隔、眼轮匝肌和皮肤。年轻人眼袋多由于下睑眶隔松驰,使得下睑脂肪凸出,出现眼袋外观。中年人及老年人眼袋,则不单存在眶隔松驰,同时也有眼轮匝肌和皮肤松驰的因素参与其中,往往三者共同造就了眼袋外观。因此,如果参与眼袋形成的因素越多,组织松驰程度越严重,眼袋就就会变得越大。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部皮肤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但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不过,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泪沟就会变得明显。

有了眼袋怎么办?

如果已经出现了眼袋,非手术方法往往难以改善,只有手术切除的效果较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