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有哪些类型?如何挑选较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4/15 15:58

眼袋这种东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的,毕竟都是夜夜修仙不睡的人,熬着熬着眼袋就能挂到下巴上了。明星中做眼袋的不在少数,但大部分都会选择伤口小又隐形的方式,做外切眼袋的我只知道一个:马东。马东没做手术前,眼袋真的很重了。眼下皮肤松弛,眼袋凸出垂坠。整个人都不是很精神,完全想象不出他现在《奇葩说》里的状态啊。
卧蚕和眼袋的区分方法说过很多次了。我们都知道,眼袋是脂肪,卧蚕是眼轮匝肌的肌肉。但有一些人天生眼轮匝肌肥大,就会出现堪比眼袋的大卧蚕。
陈意涵的卧蚕很大,而且微微呈倒三角形,在某些角度上很容易错认为是眼袋。辨别眼轮匝肌肥大和眼袋,方法很简单:眼袋是由脂肪构成,会有明显的垂坠感;假性眼袋是肌肉构成的,就算呈倒三角形但皮肤仍然是紧致的。手术也有多种选择,现在的医美技术已经很先进了,有很多种手术方式可供选择。割眼袋有哪些类型?如何挑选较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割眼袋大致分成了两种:拒绝手术刀型、开刀去眼袋型。各种手术方法都有利有弊,千万不能盲目就去随便做了!

割眼袋


1.拒绝手术刀型
a.激光去眼袋
把下眼皮翻出来,在内睑结膜上切一小口来拖出多余脂肪,再用激光烧灼气化。
优点:切口很小、伤口隐形。
b.超声波去眼袋
直接在眼底皮肤表层,利用光波使皮下脂肪细胞缩小,从而眼袋也就缩小了。
优点:完全无伤口、无恢复期。
c.吸脂法去眼袋
把下眼皮翻出来,在内睑结膜做小切口,吸出眶内脂肪以达到去眼袋的目的。
优点:切口很小、不用医生手动剥离脂肪。

    2.开刀去眼袋型
a.外切法去眼袋
在离下眼睑睫毛缘处2-3mm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来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或眼轮匝肌,并且切除下眼睑松弛的皮肤。
优点:对于眼部皮肤松弛、皱纹多的眼袋有非常显著的效果、不易再生
b.内切法去眼袋
把下眼皮翻出来,在下眼睑结膜面中间做横行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
优点:无需拆线、伤口隐形。
c.眶隔释放术
基本和外切手法相同,但会将多余脂肪移到眼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
优点:去眼袋的同时可以填充凹陷、减少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