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之前得先了解什么是眼袋?内切祛眼袋和外切祛眼袋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茜 时间2020/04/07 16:21

相信大部分爱美的仙女都知道:眼睛衰老真的很影响颜值,越大的眼睛越容易出现衰老情况。但还是有很多人傻傻分不清卧蚕和眼袋,先来看看这张图:

1、眼袋是三角型,卧蚕是椭圆型。

2、眼袋不做表情都会出现,卧蚕笑起来才会特别明显。

3、从下睫毛往下4-7毫米的凸起算是卧蚕,但从下眼眶开始往下产生的突起则属于眼袋了。


眼袋祛除之前得先了解什么是眼袋?内切<a href=https://mr.51daifu.com/ydqcs/ target=祛眼袋和外切祛眼袋有什么区别?" width="534" height="248" title="眼袋祛除之前得先了解什么是眼袋?内切祛眼袋和外切祛眼袋有什么区别?" align="" />


仙女们看完上面的科普应该能了解什么是眼袋,什么是卧蚕了吧?那么如何祛除烦人的眼袋呢?

1、 内切祛眼袋

这种术式适合年轻的小仙女,有的小仙女属于单纯的眼眶脂肪移位膨出,或眶部脂肪过多但又没有皮肤松弛或者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不想留瘢痕或不愿行外切法的轻度眼袋患者。

内切祛眼袋是从眼睛的结膜入路,切口8-12毫米长,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的中青年人。

2、外切祛眼袋

上了年纪的人大多有下睑中重度膨隆,且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问题!外切法适合切除眼袋的同时紧致皮肤,改善皮肤皱纹者。祛眼袋的同时,紧致松弛的皮肤,实现眼周年轻化;维持时间较长,改善明显。术时切口选择在距下睑缘较下排睫毛1mm左右,在下睑外皮肤作线形切口,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适合于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