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短隆鼻不后悔 隆鼻前后图片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穆雄铮 时间2020/04/03 16:21

鼻子短隆鼻该怎么做?首先鼻尖,必须选择自体材料。鼻子的外形是由自身软骨结构决定的,如果自身软骨基础较好,可选择耳软骨 或者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来抬高延长鼻尖;如果自身软骨基础较差,鼻子又低又短,需要抬高延长幅度较大,肯定要选肋软骨。


隆鼻前后图片对比

隆鼻后颜值变化太大


隆鼻前后图片对比

隆鼻后颜值变化太大


隆鼻前后图片对比

隆鼻后颜值变化太大


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鼻子短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其实疫情期间喝平时做隆鼻手术平没有根本的区别,反而对术后恢复更好一些,因为隆鼻没有人要求你短期内要上班,必须拆掉外固定,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也能保证充足的营养。普通清淡饮食就好,忌补血活血的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