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祛眼袋术后应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02 11:48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出现眼袋,因为很多年轻人熬夜过多,加上对眼部的保养不到位,所以就会尽早的出现眼袋,使得很多年轻人的形象看上去很衰老,所以就想尽快的选择吸脂去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1、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乾粉扑轻按在面上来稳定手的位置,这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2、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3、洗面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4、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5、早、晚要涂眼霜,早上可用有紧肤效用的眼部Gel,晚上则使用能补充水分的滋润性眼霜。


6、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抽脂<a href=https://mr.51daifu.com/ydqcs/ target=祛眼袋术后应注意什么?" width="388" height="180" title="抽脂祛眼袋术后应注意什么?" align="" />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忠告:一定要遵从医嘱,按照医生说的方法去修复。相信大家都可以变得美美哒。祝大家生活愉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