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隆鼻做鼻子有哪几种方法?究竟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24 14:14

武汉隆鼻做鼻子有哪几种方法?究竟哪种方法好?今天呆狐网小编要和大家好好讲讲:
  1、注射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2、假体隆鼻:又称硅胶隆鼻。前几年用的较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安全无害,可塑性强。除此之外还有超体,它是结合硅胶和膨体的优点,具有硅胶的优点好取好放,也不容易感染,同时因为它有微孔自身的组织可以长入一部分进去,又具有膨体的稳定性,但是膨体的形状雕刻的话相对比较难一点点。


武汉隆鼻做鼻子有哪几种方法?究竟哪种方法好?


  3、膨体隆鼻: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无伤害、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4、自体软骨移植:一般是是用耳软骨,鼻中软骨和肋软骨,然后进行雕刻备用。自体软骨隆鼻的好处是选取自身的软骨,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而且效果十分真实,恢复后还可以随意揉捏,仿佛是天生一样。
  5、综合鼻部整形:传承韩式整形精细、微创、无痕的特色,对鼻子进行全体的三维立体打造。设定质地软硬不同的假体,鼻头采用自体耳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重新塑形,真实自然。相对于传统隆鼻技术,在手术操作上强调准确、无痕,在材料选择上讲究个性定制,在审美观点上讲究和谐自然。
  所以在武汉任何一种材料都是一样的,要结合你自身的情况,结合自身鼻部的基础条件和你的要求来选择一个适合的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