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很严重?可以做手术吗?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4 10:23

谁说爱美是女人的专利?都2020年了,男孩纸们也要抓紧时间美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节目《我想开个店》郭京飞在录制的时候突然中途离场,而原因竟然是打了一个喷嚏,刚做完割眼袋手术后伤口裂开了需要临时补针……


割眼袋


郭京飞,超级喜欢保养皮肤,超级爱秀自己的颜值,在追求美的路上从没停下脚步去年热播剧《都挺好》中,和郭京飞演父子的老戏骨倪大红老师也话题度飞涨,精湛的演技,这个作天作地的苏大强着实让人恨得牙痒痒。我觉得,在这个角色的塑造上,倪老师的眼袋绝 对功不可没!


倪老师磨磨皮瘦瘦脸,顺便补个发际线,瞬间年轻20岁不止,颜值不输前列男星有没有?哪还让人烦得起来?可见眼袋对颜值的影响不是一星半点!


说起眼袋,可能很多人把它和卧蚕混为一谈,其实它俩可是天差地别。卧蚕的本质是眼轮匝肌,能让眼睛显得更大、更楚楚动人。而眼袋则是岁月的馈赠,其体积和面积要远远大于卧蚕,让人看起来既没精神又容易显老,所以祛眼袋动起来


一般来说,去眼袋手术的价位是和多方面的因素有关的,所以在这只能够告诉大家一些主要影响价格的因素。


1、首先与个人自身情况有关,因为每个人眼袋的严重程度不同,所以手术的难易程度也是不同的,价格方面因此也会有所差异。


2、与地区的消费水平有关,不同地区发展水平不同,带来的消费水平不一样,因此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3、与医疗机构的资质及医生技术水平有关,每一家医美机构的报价都不同不同地域的价格也有很大差别,而且正规的医疗机构能做到消毒到位,令手术在无菌环境下进行,保障了安全性,所以相应的价格比私人工作室价格高些。


4、与选择的手术术式有关,常见的祛眼袋手术方法有,激光,吸脂,外切,不同的手术方式价格有所差异。一般是3000-8000元左右。


5、配套营养:创伤发生24小时以内,伤口边缘的表皮基底增生,并在凝块下面向伤口中心移动,形成单层上皮,覆盖于肉芽组织的表面,做完后三个月,早、晚各一次,十三克去眼袋配套acme-tea营养,用量根据修复情况。这样价格又不一样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