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玉医生教大家怎么选择注射隆鼻、线 雕隆鼻与手术隆鼻 ?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20 17:26

鼻是面中较立体的地方,所以做鼻整形现在是普遍现象,但是切记,任何治疗有优势就有弊端。简单归纳起来,鼻整形大体有注射、线 雕、手术这三种方法,铺天盖地的广告基本都是夸大效果,我们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呆狐网小编就请高中玉医生教大家怎么选择注射隆鼻、线 雕隆鼻与手术隆鼻 ?


高中玉医生教大家怎么选择注射隆鼻、线 雕隆鼻与手术隆鼻 ?


一、注射隆鼻
  注射材料有很多,但较常用的是透明质酸,优点是注射简单,价格相对便宜,但是它也存在很多问题:它会被吸收。后期会变宽。无法改善鼻尖形态。迟发型肿胀。所以不建议多次注射。
  二、线 雕隆鼻
  线 雕是植入比较粗的线,利用线来填充山根或支撑鼻尖。缺点是线放少了起不到明显支撑作用,放多了会影响血运,甚至导致皮肤坏死,并且后期需要多次植入。
  三、手术隆鼻
  手术隆鼻适合所有人群,它能解决注射和线 雕不能解决的问题,所以它是大部分求美者的较终选择。比如鼻子短小、鼻头鼻翼肥大、驼峰鼻鹰钩鼻等,手术效果稳定持久,不需要取出。缺点是创伤大,需要1-2周的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