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去除黑眼圈方法,怎么去除熊猫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3/19 14:31

生活工作,压力巨大,让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致使每天都顶着明显的“熊猫眼”去上班,严重影响自己的形象,给人一种颓废的状态,因此黑眼圈怎么去除便成了很多上班族想知道的,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


眼袋


别再揉眼睛

美女们注意到了吗?穿了磨脚的鞋后,摩擦位置会留下黑色的印子哦,同样的道理,如果你总是揉眼睛,眼部肌肤同样会造成色素沉淀。所以,别再揉眼睛啦,洗脸的时候也不要用毛巾反复擦拭眼周。


别为不卸妆找理由

不卸妆就睡觉只能刺激你的眼周,导致体液聚集到这个区域。哪怕你只有睫毛膏或者遮瑕膏,也要在晚上睡觉前清洁干净。如果你实在是很懒,放一包卸妆湿巾在你的床头,那你就没有任何借口不卸妆了。


山菊油

山菊油能缓解皮肤炎症,活血化瘀,常用功效是治疗损伤以及肌肉疼痛。因此它能有效释放眼周滞留水分及缺氧情况,这两者是造成眼部肿胀和黑眼圈的罪魁祸首。


橄榄油按摩

很多人都喜欢用黄瓜片来对抗眼部浮肿和黑眼圈,其实用橄榄油轻柔按摩眼周区域也是SPA常用的方法。在眼周环绕打转,手指从下眼周内眼角起→绕过鼻梁→上眼睑往外画圈,轻柔来回几次。


冷茶包敷眼

茶叶都可以减少发炎并缓解黑眼圈状况。因为茶叶中含有的咖啡因能有效的收缩血管,并能强化血管壁,防止眼周的毛细血管破裂和浮肿,改善因为毛细血管破裂而带来的黑眼圈。


土豆片敷眼

如果你的黑眼圈是因为长期色素沉淀,用土豆临时提亮眼周肌肤是上上之选。土豆含有儿茶酚酶,经空气氧化后形成可提亮肤色的苯醌,它可与对苯二酚相媲美,它有抑制黑色素产生的作用,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黑眼圈,这一招可对你没有用处的哟!


枕头垫高点

当你躺平以后,体液会在你眼睛下面聚集。晚上睡觉的时候多用一个或两个枕头将头垫高,这样体内的液体会往躯干和四肢部分循环,不会有过多的压力集聚在眼周。


饮食调理

黑眼圈能通过食补得到缓解,因为肌肤是身体的晴雨表,身体健康肌肤问题也不会找你。下面给大家 一款去黑小食谱:取黑豆30克,雪梨12个,将梨去皮切片,加适量水和黑豆一起放在锅内,先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烂。吃梨喝汤,连吃1个月后,就能见到明显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