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割双眼皮和天生的双眼皮怎么分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18 17:44
今天这个问题想必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问题,毕竟单眼皮那么多,人人想做双眼皮,但是就怕会不会很明显,而在现实中也有很多双眼皮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因此,呆小狐今天就来教教你们,怎么分辨人工开的双眼皮还是天生的双眼皮?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天生和人工双眼皮的外在区别。人工双眼皮等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埋线或缝线法、小切口定位法和全切法。



如果是埋线或缝线法双眼皮,那么术后基本是看不出手术痕迹的,除非是一些做的不好导致线结明显或外露的。不过因为这个方法对眼部要求高,且效果不够稳定容易脱落,目前大多数人还是选择适用范围广、效果理想的全切法。



全切法双眼皮与天生双眼皮的区别,从外观看主要是在切口的痕迹上——任何深及皮下层的切口,都会有疤痕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



如果切开法双眼皮在恢复期或者做的不成功,比如过宽、切口痕迹明显、浮肿肉条等,大家自然容易看出这些双眼皮是人工的:



但如果术后双眼皮恢复得好,痕迹轻微,那么基本可以假乱真:



全切法双眼皮手术切口痕迹恢复好后,通常表现为淡淡的凹陷和凸起痕迹(凸起的多表现为白色的线,这主要是切口色素脱失造成的),但还有很多人本身体质不易留痕,医生又做得好,再加术后护理工作做的好,所以看不出明显疤痕甚至完全看不出痕迹,就像天然的一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