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能正常kiss吗?高中玉医生:不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17 15:34

每个有隆鼻念头的,或是隆过鼻的人儿,较较担心的问题就是#隆鼻后能正常kiss吗?#为了大胆求证,小编还是特意询问了美容知名医生高中玉医生,高中玉医生回答是:完全不会影响!
  其实:从理论上来说隆鼻手术刚做完后还是不要接吻的好“基本第一周是建议不接吻的,因为刚做完鼻子第7天拆线,鼻子需要消肿恢复一段时间,但消肿之后完全不影响kiss”因为假体隆鼻是有切口的且需要植入假体,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隆鼻后能正常kiss吗?高中玉医生:不影响


  不过呆狐网小编理解:大家为什么有这样的疑问?无非就是有这些顾虑:害怕亲亲时戳到男票,刚刚做完隆鼻后会比较僵硬。
  消肿恢复后就能放心亲热啦,鼻子挺了更精致了,气质也跟着提升了呢~担心亲亲时鼻子歪掉隆鼻时,假体是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的,假体上厚厚的组织预防透光、避免移位恢复后,假体会牢牢的固定在你鼻子上,当然除非是巨大的撞击力!否则的话,接吻打滚都是不会歪掉的。
  所以看完还担心被男票亲歪吗?忧虑隆鼻之后容易被发现道理大家都明白,高中玉医生建议:想要自然美鼻,选择好的医院好的专家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