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群去做微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16 17:29

高颜值离不开好看的鼻子,鼻子是五官中较容易被人细看的地方,“和男神约会、去参加重要面试、与塑料姐妹合照”这些重要场合怎能让自己有所差池?所以近年来隆鼻手术大受欢迎。那么肋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群去做微整形手术?


  1、适合做鼻修复的人群
  以前做鼻部多项手术,现已没有足够的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可取,就得动用到肋软骨。或者之前做过二次或多次鼻修复的朋友,肋软骨隆鼻也是挺好的选择。
  2、适合先天鼻部条件欠佳的人群
  在三种自体软骨材料中,耳软骨相对较软且形态弯,通常是用来垫鼻尖;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支撑性比较强,抬高鼻尖、延长鼻小柱主更多靠这两种。但是大部分“塌鼻”人群,鼻中隔软骨往往发育不完善,量不足。对这类底子较弱的人,医生就可能 采用肋软骨。
  3、对鼻整形要求完美的人群
  对隆鼻的术后效果,每个人的要求都不同。有的人喜欢自然一点的,有的人喜欢夸张-点的。如果你本身鼻子基础较弱,又希望自己术后变化很大,那肋软骨更适合你。因为它供量丰富且支撑力强,在皮肤张力允许的情况下,能塑造出高标准的美美的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