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的差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智慧 时间2020/03/16 17:20

众所周知,隆鼻有常见的两种方式,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假体隆鼻适合鼻形基础差的,想要长久改善的,而微整形注射隆鼻更适合鼻形基础好、短期内需要改造鼻子的爱美者。接下来呆狐网小编和大家讲讲: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的差别是什么?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的差别是什么?

  ①假体隆鼻
  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依据要求植入硅胶或者膨体,较后缝合起来。
  优点:操作简单,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稳定、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一次性手术可以维持长久。缺点:极少数人有对假体有过敏的反应,需及时取出治疗;对鼻尖低平和短鼻梁者不适合。
  ②注射隆鼻
  使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
  优点:见效快,恢复快,避免了手术风险。
  缺点:适用范围小,仅适合鼻部基础条件好的求美者,透明质酸仅可以维持6-12个,6个月后需要补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