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有做了这件事 才能让眼袋一祛不复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1:17
天气逐渐回暖,各位小仙女们都逐渐考虑出门去做医美项目了。在我们呆狐后台,有很多小仙女给我们发来疑问,就是眼袋祛除手术之后,还会不会复发?



今天小编要为祛眼袋正名——祛了眼袋还“复发”的?
你可能少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解决泪沟的问题!



祛除眼袋



很多人会因为眼袋的存在,而忽视泪沟问题。



所以整个下眼睑的处理,只着重在突出的眼袋移除,凹陷的泪沟就放着不管了,结果在手术后常抱怨术后凹陷,或是觉得眼袋没移除干净、眼袋又“复发”了。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眼周问题只解决了一半而已。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泪沟?



有些泪沟严重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
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泪沟可以去掉吗?”
“当然可以!”

自体脂肪填充 除泪沟

适宜人群:适合有面部填充、塑形,身体塑形需求者。
手术方案:若完全是泪沟的问题时,可以直接注射自体脂肪填充。

原理虽然简单,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可就需要医生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了。


注射透明质酸 除泪沟

透明质酸填充:后退式注射,缓慢有序的注入透明质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针头,采用均匀强度指压,使注射剂均匀散开;相同操作直至鼻颊沟和眼眶下区完全治疗。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优势:

1.安全,透明质酸在人体内广泛存在,可与人体高度融合;

2.简单、快速有效 ,不用开刀,需要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采用局部注射法,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无痛,采用注射法,创口极小,无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4.补水护肤,注射过程轻松方便,同时透明质酸还是目前发现的较强的保湿成分,可以保湿补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