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祛眼袋手术卧蚕会不会没了?如何分清眼袋与卧蚕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旭峰 时间2020/02/01 17:46

有卧蚕的女孩无疑看起来青春许多,如果说眼袋象征老人,那么卧蚕象征的便是年轻人。然而熬夜成瘾是许多年轻人的日常习惯,眼袋也渐渐熬了出来,于是便想做祛眼袋手术,但是又担心做祛眼袋手术后会把卧蚕去掉。那么做祛眼袋手术卧蚕会不会没了?如何分清眼袋与卧蚕的区别?


 祛眼袋


要祛除以上肌肉型或脂肪型眼袋只能依靠医美手段,瓶瓶罐罐基本是补水效果,没啥效果,还是选择祛眼袋手术吧。很多求美者不单纯的是眼袋严重,凹陷的泪沟也是个祸害,祛眼袋手术是在下眼皮内侧做切口,根据求美者情况祛除肌肉或者脂肪,所以术后创口更隐蔽。值得一提的是,术中避开了主要血管,相比传统术式,恢复期会缩短30%

 

传统的祛眼袋手术到这就结束了,但祛眼袋采用新技术,使得皮下脂肪平整自然,达到综合解决眼周问题的效果。另外,如果是衰老、松弛的特别严重的话,还可以祛除一些赘皮,就不会出现软组织祛除后造成不平整的凹陷问题。下面这位阿姨因为同时做了双眼皮,还没有恢复,还有一些肿胀感。综上所述,祛眼袋是不会把卧蚕也祛没了,宝宝们可以放心


1、本质不同


眼袋和卧蚕是不同的,眼袋一种是先天的中面部骨骼发育不全影响了眼眶的发育,造成眼眶骨有些凹陷还有就是眼眶周围的脂肪太多了眼眶莫包不住脂肪突出就有了眼袋。而卧蚕就是眼轮匝肌,是属于肌肉,本质上是不一样的。


2、看脸


区别眼袋和卧蚕的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脸,有卧蚕的人可以为颜值加分,眼神就会变得更加可爱, 眼睛像在说话其实就是指的是卧蚕。而眼袋呢,就会给整个脸打低了颜值,有眼袋的话非常显老,医学上的话是将眼袋作为一种眼睛疾病的哦。


3
、位置不同


眼袋和卧蚕的位置都不一样的哦,卧蚕的位置呢一般在下眼睑的边缘,在我们睫毛下端,一般只有4-7毫米的宽度距离,却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而眼袋是始终都在的,位置比卧蚕的大很大多,距离下眼睑是有一段距离的。


4、颜色不同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还有就是颜色不一样,卧蚕的颜色是和我们的脸部皮肤颜色一样,融合感比较强的,卧蚕可以用各种颜色的眼影修饰,看起来毫无违和感,眼袋的颜色会稍微深一些暗沉一些,让整个人看起来毫无精神,很容易辨认的。


5、形状不同


卧蚕和眼袋的形状是不一样的,比较明显。卧蚕是椭圆形的看起来圆润饱满很有弹性的感觉, 整体的线条是比较自然的,像陈意涵的假性眼袋是肌肉所以是比较紧致的,所以她的少女感是因为卧蚕而存在的,而眼袋的话类似三角形,袋状的形状,给人看起来很松弛臃肿的,线条比较松垮。


6、明显度不同


卧蚕和眼袋的明显度是不同的,眼袋的话是无时无刻都会存在而且都很明显,不会因为睡眠充足或者健康的生活一下子突然的消失,而卧蚕的话有些人是天生就有的,有些人是后天画出来的,一般笑起来的时候就很明显哦,说的桃花眼就是笑起来的卧蚕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