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交替法祛眼袋,涂眼霜祛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11 17:00

现在熬夜人群太多,不少小小年纪就熬出了眼袋,有了眼袋后可是痛苦。毕竟镜子一瞧自己的脸蛋,明明20来岁硬是变成30多岁。那有什么办法祛眼袋呢?


涂眼霜祛眼袋


1、冷热交替敷


较开始先热敷五分钟,热度不要太高,不要让皮肤感觉到烫,只要感觉暖暖的很舒服就好了。热敷结束之后再冷敷,冷敷的温度大概在0-4摄氏度就刚刚合适,如果皮肤感觉冻得很疼就把温度稍微升高一些。热敷可以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冷敷能够起到收缩的作用。


2、涂眼霜按摩


我们可以在眼袋的位置厚厚涂上一层眼霜,然后用手指以比较适中的力度去按摩,基本的方向是从下往上,从内往外,也可以打着圈圈按。眼霜一定要涂多一点,不要心疼,不然等皱纹长出来再后悔也就没有用了。


3
、补充胶原蛋白营养


18岁以后,由于睡眠、压力、疲劳等将促使胶原蛋白分解速度高于生成能力,从而导致体内胶原蛋白不足。30岁以后,老化现象加快,胶原蛋白缺失也随之加快。胶原蛋白不足将直接导致皮下肌肉萎缩,皮肤弹力和光泽消失,皱纹、黑斑、雀斑也就孕育而生,所以补充缺失的胶原蛋白还是很有必要的。


但要注意胶原蛋白分子过大的话,不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通过食物能够大量补充胶原蛋白是另人质疑的。不过胶原蛋白产品却因为小分子化生物技术的开发,使得吸收率大大提高,摄取后约一个小时内就能够迅速被体内吸收。胶原蛋白与维生素C一起配合吃的话效果能达到大化,并且不容易被分解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