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 关于隆鼻的十大疑惑(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林祥 时间2020/01/10 17:54

隆鼻整形术

隆鼻整形术



近期,有很多小仙女在后台咨询我们关于隆鼻的那些事,其中我们收集了一些被问的做多的问题,从而出了今天这个合集,希望能够帮助到爱美的小仙女们!



往期回顾       问答 | 关于隆鼻的十大疑惑(上)




问:鼻部整形后会不会留疤?

答:鼻部手术基本不留疤,很多鼻部术式都是从鼻腔内侧进行的,所以就算是有疤痕也看不到。




问:刚做完鼻部整形能戴眼镜吗?


答:鼻子完全固定之前,不建议戴眼镜,因为戴眼镜有可能让鼻子变形移位。


通常,医生会禁止整形者在术后3-4周内戴眼镜。




问:鼻部整形的恢复期要多久?


答:要看手术复杂程度。


一般是术后5-7天左右拆线,消肿大致需要1个月,但涉及对异物的排异反应,因人而异,有人也会拖延到3个月甚至半年。





问:隆鼻后,眼睛会向中间靠拢吗?

答:不会。


有人以为隆鼻会拉紧鼻子周围的皮肤,导致眼睛向中间靠拢。


其实,垫高鼻子只会让皮肤隆起,而不会绷紧。


但是,因为鼻子是五官之神,所以鼻子拔地而起会让整个人的五官变得更深邃、更立体、更紧凑,视觉上会有一一些些眼距变窄的感觉。





问:手术后鼻子为什么会变红?

答:当隆鼻高度超过本人极限时,血液循环容易出现异常而导致鼻子变红。


所以隆鼻时一定不要过分追求高度,如果发生了,也可以通过再次手术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