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宽修窄难吗?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1/02 17:00

很多来呆狐咨询双眼皮修复的患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同样的双眼皮手术,为何修复要比初次贵?还一直强调双眼皮修复难度大? 大家一定要明白,双眼皮修复手术与双眼皮手术不是同一种手术,在本质、理念及手术方式上有巨大差别。


 双眼皮修复宽修窄难吗?


我们一般说的双眼皮宽度指的是闭眼时重睑线到睑缘的宽度,一般我们说的双眼皮宽度大概分为三种。


1、较宽:较宽的双眼皮,指宽度在8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东方人一般不适合这种宽的双眼皮。


2、适中:适中的双眼皮指宽度为6-8mm的双眼皮。这种宽度大多数求美者都乐于接受。


3、较窄:较窄的双眼皮指宽度小于6mm的双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双眼皮,又恐怕别人议论,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所以希望做这种宽度。


但是,更多小仙女更关心的其实还是睁眼时双眼皮的宽度,睁眼时双眼皮所呈现的宽度和多个因素有关,比如:闭眼时所设计宽度、上睑皮肤松弛程度、上睑提肌力量。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点?


1、双眼皮修复不仅仅是将破坏的眼部基础进行修复,还要结合眼部美学标准、患者面部轮廓和五官特点,做出较适合患者的双眼皮形态,兼顾折形、宽度、对称度的同时,更要使眼睛呈现出佳的形态和神态。


2、上睑部位的组织层次非常精密且复杂,手术破坏后组织的结构层次并不是整齐分明,甚至形成错综复杂的粘连瘢痕,这需要医生凭借丰富的解剖实操经验和精细的操作技术,将错乱的组织与粘连的瘢痕进行精细地分层剥离。分层精细剥离粘连的组织与瘢痕,需要对正常的解剖结构和组织层次关系有常深刻的了解,这都是需要经过丰富的解剖实操和日复一日的修复手术积累沉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