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了双眼皮,眼睛反而变小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31 09:33

双眼皮修复术

双眼皮修复术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谁不想拥有一双“迷人且会说话”的眼睛。很多爱美的美眉都已选择了开双眼皮,往往大多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大眼”效果。然而总有小部分不幸的美眉们,眼睛非但没有大,反而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2年,双眼皮过于宽大(有1cm)不说,右眼的眼皮下垂更为严重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听小编给你娓娓道来。



原来那个不幸的美眉是有“上睑下垂”的症状。那“上睑下垂”是怎么一回事


先天性上睑下垂主要是由于提上睑肌功能发育不全或缺损,导致眼皮难以上提而遮住瞳孔,显得眼睛小而无神。



这种眼睛睁眼非常费力,需要借助额肌的力量上提,时间一久,额头就出现明显的抬头纹。


上睑下垂的眼睛,单纯做双眼皮是没有用的,需要进行专门的“上睑下垂矫正术”来改善,让眼睛可以自然睁开。

专业的整形医生会根据上睑下垂的严重程度,用不同的矫正方法来治疗上睑下垂,如提上睑肌缩短、额肌瓣悬吊,还有更符合生理功能的CFS(联合筋膜鞘悬吊)等。



那这个美眉为什么双眼皮做完后下垂更严重呢


可能是由于双眼皮做的过宽,提上睑肌功能受损的缘故。



那宽大的双眼皮怎么会造成上睑下垂


双眼皮的形成是由于提上睑肌部分腱膜穿过眼轮匝肌附着于上睑皮下,自然睁眼的时候,将上睑下部分皮肤带起折入上部分皮肤内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就是根据这一原理,是将上睑皮肤挂在提上睑肌的睑板或睑板缘提上睑肌腱膜上来形成双眼皮,重睑线的宽度一般在7mm左右加减。


而过宽的双眼皮,特别是像这种宽度有1cm的,将眼皮挂在提上睑肌上部分,提上睑肌表示“不行不行,使不上力,这眼皮我带不动”,并且影响提上睑肌的功能导致睁眼费力,形成“医源性上睑下垂”;而本身有上睑下垂问题的,自然就更加严重了。



那已经有“医源性上睑下垂”怎么办


需要进行组织祛除、缝合的层次位置、疤痕粘连等因素,把上睑皮下的组织结构打乱了,如果本身又有上睑下垂的,就更为棘手了,如果没有两把刷子,医生都不会轻易做修复的,所以,每位爱美的美眉都要珍惜自己的初眼,做手术要慎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