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不满意怎么办?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13 17:27

双眼皮手术又称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通常,双眼皮可以从视觉上增大眼睛的轮廓,增添双眼的立体感。可惜,有很大一部分求美者认为双眼皮手术是小手术,选择在美容院或者工作室割双眼皮,因而导致手术失败。失败较重的情况,患者有进行修复手术的意识,如若出现轻度的失败情况,患者就开始犹豫不决,面对术后的小瑕疵,到底该不该修复呢?割双眼皮后不满意怎么办?


割双眼皮后不满意怎么办?


做双眼皮的人中有很大一部分并不是做坏了,而是医生做的风格自己不喜欢。其中,只着眼于双眼皮的形状,而不考虑自身眼部结构基础是否适合就去做双眼皮,较容易导致不理想的手术结果。双眼皮修复的基本原理是去除掉皮肤与睑板的粘连和眼皮上的疤痕,解开之前的双眼皮固定的线条,使眼睛恢复到做双眼皮之前的样子,然后重新抓线条做双眼皮手术。


去除掉全部的疤痕和粘连部位,手术可以达到100没有原来的痕迹的效果。如果不能全部去掉,那么只去除掉70%,也只能达到70%的手术结果,而部分切开、部分修复的话很可能达不到完美的修复效果。双眼皮可以修复,但是要根据上眼皮剩余的皮肤、粘连的程度才能判断可以改善到什么程度,因此,必须通过面诊,才知道能改善的程度,以此来决定是否做修复手术,这样更准确些。


1、全切的术式进行修复,可以改善疤痕和粘连。


2、单纯认为形状不满意,需要了解修复会加重疤痕和粘连,形状的改变也有限。


3、如果想改变成完全不一样眼睛形状,同样要承受一定的疤痕和粘连的风险和额外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