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基础好怎么隆鼻?隆鼻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19/12/10 16:20

鼻子是五官之首,一个高挺尖翘的鼻子,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没有比改善鼻子来提升颜值,更有效的方法了!好看的鼻子承包了一个人90%的气质,而天生的“塌鼻梁”对很多亚洲妹儿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不过,颜值不够,整形来救。在我大天朝,鼻部整形已是real普遍的整形项目了。鼻子基础好怎么隆鼻


鼻子基础好怎么隆鼻?


假体隆鼻

优点:

假体隆鼻手术难度更低、创伤小、恢复期更快;价格比自体软骨隆鼻低;假体隆鼻植入后在材料周围会形成一层包膜,永远独立存在,不会相容,所以如果在后期对鼻部塑形有更高的要求,或者说不幸出现变形和组织感染的时候更加利于取出。

 

缺点:

假体有可能出现排异、移位等不良反应。自体软骨隆鼻


优点:

容易雕刻,可以达到理想塑造鼻尖的效果,避免了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因为是自体软骨,不会出现排异和不良反应;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不容易出现移位现象;效果好,宛若天生可揉可捏,手感柔软逼真,

 

缺点:

整个手术下来会有2个创伤口,一个隆鼻处,一个取软骨处;自体软骨隆鼻不容易被取出。

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各有优缺点,而且很多时候鼻部问题太多,需要综合隆鼻才能达到理想效果。所以小仙女们应权衡利弊,听取医生专业的建议才能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