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留下的疤痕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5:49

双眼皮手术的接受度已经是非常高的了,但是同时,双眼皮术后是否真的会留下疤痕,以及瘢痕会达到什么程度。另外如果之前双眼皮手术已经留下了非常严重的瘢痕,那么怎么解决呢?

双眼皮手术后形成的疤痕能修复吗?

我院疤痕医生表示,双眼皮手术后留下的疤痕是可以修复的。但有一点患者应当清楚,双眼皮手术后留下的疤痕多为增生性疤痕,此类疤痕是由于胶原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形成的,想要治疗增生疤痕,必须从根本上切断疤痕结缔纤维组织增生途径。

相比于激光、手术、植皮、磨削等疗法,“离子靶向多维综合祛疤体系该体系”由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联合国内多家三甲医院,整合十余项临床运用较多的疤痕修复技术,修复双眼皮增生性疤痕时,主要通过消融疤痕组织细胞,***人体自身的细胞再生能力,直达病灶,从根源上治疗疤痕。

其实,对于这些疤痕增生是可以避免的!

除了是个人体质的之外,为什么会有的人没有疤痕增生,有的人疤痕增生那么明显呢,其实这个完全可以避免的,例如如果是手术是在严格按照无菌条件和无创的技术来进行的,争取创口一期愈合,并且手术的切口一定是要顺皮纹路进行,手术刀要垂直与皮肤表面,手术的动作要轻柔,刀要锐利,谨防不必要的创伤出现。另外,手术过程中止血要充分,缝合要在无张力的情况下进行,如果皮肤有破损是不能强行缝合。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有没有风险    双眼皮太窄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