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如何拯救?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3 16:372017/08/23 16:37
呆狐网
  一口整齐靓丽美白的牙齿你不想拥有吗?安康的牙齿可以取得正常的口腔功用和美观的容貌,曾经成为成年人生活中的内容,但是,日渐一日,各种食物和药物,咖啡、烟草、茶、可乐、酱油、巧克力、桑葚……不胜枚举的含有大量色素的美味食物,其色素渐渐腐蚀了牙质本来的白色,牙齿开端渐渐的变色,我们再也不敢肆意的开怀大笑,甚至扮演起“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含羞小女子状。那么色素牙该怎么拯救呢?

  色素牙该怎样办之"洗牙"

  假如你的牙齿自身颜色正常,但由于长期口腔卫生不洁招致牙石和菌斑(由食物残渣和口腔内细菌共同构成)附着在牙齿外表,牙齿颜色逐步变黄、变黑。这时,我们需要经过牙周洁治(即人们常说的洗牙)就可以很快去除牙齿外表污垢,恢复牙齿正常色泽。

  色素牙该怎样办之"美容冠"

  假如你的牙齿已被严重着色,如四环素牙、氟斑牙,这时普通的牙齿美白办法曾经没有效果了,可以通过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来解决这些问题。据悉,用美容冠进行牙齿美容需要短短7天即可完成,无需拔牙,不伤及牙根,美牙轻松无苦楚。

  色素牙该怎样办之"冷光美白"

  假如你的牙齿自身颜色就不正常,常见过于发黄、发灰黑、黑褐色等,这时就需求依据牙齿着色的水平和深度采取相应的医治方案,普通而言假如牙齿着色只是停留在表层,则可经过冷光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美白。一次冷光美白牙齿白度可以提升5~12个vita色阶。

   阅读:美容冠可以修复色素牙吗?      色素牙治疗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