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0/25 16:572022/10/25 16:57
呆狐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健康整齐的牙齿,因为这样的牙齿会让人的笑容看起来更加自信。然而,许多人通常不注意牙齿的护理,导致牙齿暗黄,因此许多人使用牙齿美白手术来改善牙齿。

牙齿美白有什么方法?

冷光美白:都是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对牙釉质的伤害比较大。

烤瓷牙:对牙齿损坏可以起到很好的矫正效果,并能够解决各种四环素牙、氟斑牙和变色牙的问题,但需要磨牙。

瓷贴面:是无痛、无创伤、不磨牙,轻松实现压制长期美白的问题。

树脂贴面:存在着变色脱落的问题,对于全瓷牙也存在着磨牙齿的问题。

牙齿美白有副作用吗?

1、一些不正规的机构没有良好的口腔检查设备和严格的病史询问流程,加上消毒不彻底等,很容易引起交叉感染。

2、无论是冷光美白还是活跃美白,都应该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美容牙科医师来操作,非相关专业人士很容易造成美白剂浓度过高,操作流程不标准而导致牙齿、牙龈损伤疼痛,严重者引起牙龈萎缩、牙周疾病。

3、医生责任心不够,以利益为导向,没有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选择适合的牙齿美白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