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口腔医院矫正牙齿费用多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烤瓷牙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9/07 17:36

重庆口腔医院矫正牙齿费用多少?

重庆口腔医院矫正牙齿费用需要25,000元到45,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还需要根据选择的奖惩方式判断。矫正牙齿前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拍片检查,也可以通过舌侧矫正或者是自锁托槽矫,当选择的是自锁托槽矫正费用会在2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舌侧矫正费用会增加到45,000元左右。

重庆口腔医院矫正牙齿具体费用是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和所选择的医院医生级别来决定的。如果所在地区的当地消费水平比较低的话,费用一般在5500元,如果所在地区当地消费水平比较高,所选择的医院医生级别也比较高的话,费用就会有所提高,可达到12000元。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烤瓷牙多少钱?

烤瓷牙大概1000元到3000元左右,主要是根据医院级别来判断。爱美人士生活在城市中,选择正规医院口腔科来操作,使用时间比较久,通常价格可能会偏高很多,大概3000元左右,如果在偏远地区生活,选择普通口腔门诊,价钱可能会偏低很多,一般1000元左右。必要时采取种植牙方式,达到很好效果,颜色比较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