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价格表2022?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1/13 10:29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价格表2022?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价格!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拥有一支专业技能精湛、教学严谨、年龄和职称的人才梯队。它有19名教授、45名副教授、4名博士生导师、34名硕士生导师、156名硕士生和42名博士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发了100多项先进治疗技术,包括儿童和成人各种牙病、牙颌畸形矫治、口腔颌面部肿瘤治疗、牙种植、牙修复、牙周黏膜疾病系统治疗等。他在美容牙科和颌面整形外科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和数十年的技术积累。

  科学研究的显著成就。近年来,医院承担了103个科研项目,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在过去的五年里,他取得了6项科研成果,发表了264篇论文(包括SCI),编辑了统一教材,出版了12部学术专著。口腔临床医学被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卫生局确定为“十一五”重点医学学科。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被重庆市教委批准为“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口腔医学专业被重庆市教委命名为“重庆市高等学校特色建设专业”。

龅牙矫正:8472元起
牙齿稀疏:14676元起 
四环素牙美白:1391元起 
牙齿漂白:1692元起 
半口种植牙:11150元起 
镶牙:7113元起 
补牙:832元起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更多医院项目请咨询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