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牙齿美白医院名单公开!冷光美白牙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3/12/20 13:222023/12/20 13:22
呆狐网

位于南京,大大小小的口腔医院有很多,到底南京哪家牙科牙齿美白便宜性价比高呢?给大家汇总了南京性价比好口腔医院名单,都是当地人觉得又好又便宜的,具体情况往下看。

1、南京博韵口腔医院

南京博韵口腔医院也是一家很出名的二级专科口腔医院,这家医院是有正规的口腔医疗资质,而且目前临床所开展的口腔服务项目比较齐全,提供有独立的口腔诊室,并且手术操作上也是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个性化的专属定制服务,所以来这里就诊的顾客不仅可以体验一站 式专业化的口腔诊疗服务,同时也不用担心会有额外费用的产生。因此在当地也是作为一家比较靠谱的专业口腔医院之一。

2、南京康美医院口腔科

南京康美医院口腔科引进了前沿的口腔医疗技术,致力于打造舒适的就诊空间,为患者带来高品质的医疗体验。门诊部能够开展牙齿矫正、牙齿保健、牙齿种植等多项口腔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全面的口腔健康解决方案,口腔科室内有着合理的收费价格,有着专业化治疗服务水准,对于技术的掌握是比较成熟的,以正规专业的医疗服务来完成手术,得到了求患者的信赖。

3、南京建邺德牙口腔诊所

南京德牙联合口腔医院,总部坐落于六朝古都金陵,总部位于建邺区雨润大街88号,面积5500平方米,是一所科技与美学相融合的专业化口腔专科医院。医院致力于为广大南京市民提供高品质口腔保健与专业诊疗服务。德牙联合口腔特设“种植中心、正畸中心、美白中心、牙齿修复中心、综合治疗中心、口腔保健中心、老年齿科、儿童齿科”8大诊疗中心,治疗设备引进于德国登士柏西诺德大型牙科设备供应商。在5G信息数字化技术支持下,德牙联合口腔能轻松实现“当天来院 当天种植 当天吃饭”;庞大的数据系统和数字化信息支持,以及3D打印技术、种植导板、种植导航系统的引进,让客户的种植体形态逼真,咬合舒适。

冷光美白牙有效吗?

光美白牙齿是一种有效的牙齿美白方法。它使用高强度的蓝光作用于涂抹在牙齿表面过氧化氢成分为主的美白剂,然后使其与牙齿表面和深层的有色物质发生氧化反应,从而达到分解色素美白牙齿的效果。

专业的冷光美白会有显著的效果,其机制是局部氧化漂白原理,会在短时间内使美白剂通过釉质和牙本质小管,与沉积在牙釉质及牙本质浅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趋向洁白。该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H2O2和过氧化矽等,不仅对牙齿有美白效果,而且能使牙齿在美白后出现抛光后的光泽。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牙齿染色的原因有很多,所以美白程度也有所不同。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要根据原来牙齿颜色的情况而定,一次治疗通常可提高3个左右色阶。所以若自身牙齿颜色较深,则通常需要多次冷光美白治疗后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