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冷光美白有效吗?牙齿美白后还会变黄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4/03/01 11:232024/03/01 11:23
呆狐网

氟斑牙冷光美白一般是有效的,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冷光美白通常是指在牙面上涂抹美白的凝胶,然后在冷光的照射下使牙面着色层脱色,从而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是冷光美白通常适用于牙体完整无缺损的氟斑牙,但若氟斑牙有出现实质缺损的情况,则采取冷光美白的方法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需要采取复合树脂修复的方法。

长氟斑牙有可能是经常不注重口腔卫生的原因,会让牙齿颜色有所改变,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及干预,有可能会诱发口腔疾病。

牙齿美白后还会变黄吗?

牙齿美白后不会变黄。牙齿美白主要是通过使用牙齿美白剂,如复方氢氧化铝溶液、过氧化氢溶液等,对牙齿进行美白。

在牙齿美白的过程中,会对牙齿表面进行酸蚀、涂布,从而导致牙齿表面出现脱矿的现象,一般在2-3天后可恢复。但由于牙齿内部的牙本质、牙釉质通常较为透明,在美白后不会出现变黄的情况。

如果患者在牙齿美白后出现变黄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在牙齿美白的过程中,没有做好口腔的卫生,导致口腔内存在大量的牙菌斑、牙结石等,从而引起牙齿变黄的情况。建议患者在进行牙齿美白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如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等,以免导致牙齿出现龋坏、牙龈炎等情况。同时,建议患者在进行牙齿美白后,需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花椒等,以免导致牙齿出现不适症状,影响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