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种植需要几次手术?种植牙的寿命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2024/03/19 15:462024/03/19 15:46
呆狐网

种植牙通常需要做3-4次手术,具体的次数需要根据牙槽骨的情况决定。做种植牙时,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

种植牙需要植入种植体,主要是植入骨内替代牙根的部分,然后安装基台,之后佩戴牙冠,能够修复牙齿,若感觉牙槽骨的骨密度不够,还需要进行植入部分手术。如果牙槽骨的情况比较好,没有出现骨密度异常的情况,一般需要做3次手术。如果牙槽骨的情况比较差,骨密度出现了异常,通常需要做4次手术。

种植牙的寿命有多长?

一般情况下,种植牙寿命使用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存在个体差异,一般是10~15年。种植牙是一种修复缺失牙齿的方法,能有效替代缺失的牙齿,并保证牙齿正常的功能和美观,其使用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存在个体差异,与口腔卫生、日常护理等因素有关,大多数患者的种植牙可以保持10-15年,所以寿命并不是固定的。如果个人护理都比较得当,使用的时间比较长,大概在15年。如果个人护理不当,不注重口腔卫生,大概能够使用10年。患者如果想要种植牙保持时间更久一些,应该做好口腔护理,并且定期复查,牙齿出现不适症状后,及时前往医院进行对症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