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长沙隆鼻比较好的医生 湘雅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长沙隆鼻比较好的医生 湘雅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0/14 17:49

长沙隆鼻比较好的医生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科室现有医务人员34名,教授2名,副教授4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技术员2名。其中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2名,每年招收博士1-2名,硕士2-3名。科室形成了眼整形、血管瘤及血管畸形专科、体表器官再造专科、唇鼻畸形与颅面整形专科、乳腺整形与体型雕塑专科、体表肿瘤专科等多个亚专科特色,具有国内、国外高水平。科室获得自然基金3项、省厅多项课题,获得省科技进步奖项,发明专利5项,发表SCI文章和国内核心期刊文章数十篇,多名医师曾在美国、日本、韩国等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多次应邀出席国际整形美容大会做专题报告并做手术演示,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好评。


范鹏举

范鹏举湘雅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科室副主任,擅长鼻整形、眼整形、脂肪移植。多维弹性支架鼻整形技术,AER脂肪制备、移植技术,双型调整双眼皮,及蘑菇头转位Z型固定祛眼袋术等专利技术的创立者。

门诊时间:每周二全天,周五上午


杨兴华

杨兴华,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湖南省烧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22年,长期以创面修复及耳整形美容为主攻方向。在临床、教学及科研等方面成绩突出。主持多项全国、省级科研基金。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专业特长:耳鼻再造、面部、眼睑、乳房的整形美容,各种体表畸形整复,创面及各种溃疡修复,各种瘢痕整形,体表肿瘤切除修复,毛发移植,断指(肢)再植,游离皮瓣移植,复合组织移植等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门诊时间:每周二四上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