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呢?抽脂和注射瘦腿应该怎么选择?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呢?抽脂和注射瘦腿应该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9/11 13:20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呢?抽脂和注射瘦腿应该怎么选择?其实大腿粗和小腿粗的原因都是不同的,一般大腿粗是脂肪堆积,小腿粗是因为肌肉比较多,所以整形的方法是不一样的,那么进行整形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要求。


减肥注射能瘦腿


注射瘦腿的原理和瘦脸的针一样,多点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瘦身与肌肉间的神经传导,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一般用于瘦小腿。瘦腿针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一两周见效,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效果逐渐显现并达到更佳,一次注射效果可持续6-12个月。


注射瘦腿的优势

操作便捷:注射仅需30分钟左右,注射后不影响工作生活;

见效快:一周左右即可见到效果;

伤害小:小针多点注射,不留痕不留疤;

效果明显:一般疗效维持6-12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

tips:除皱瘦型素不可滥用且需要准确注射,所以请到正规医院,找有资质的医生注射合格的产品。


大腿能用注射瘦腿吗?

可以注射,但除皱瘦型素仅对肌肉有效,一般大腿肌肉发达,见效需要注射大量除皱瘦型素,量多可能会引起除皱瘦型素的中毒反应。所以,临床上基本没有打大腿瘦腿的项目。


所有的吸脂手术都是建立在负压技术的基础之上,利用负压将被膨胀液稀释过的脂肪细胞均匀吸出,达到减肥效果。大腿小腿均可施术。吸脂手术术后需要恢复期,但效果比注射瘦腿更持久。


吸脂手术的优势

微创口:创口小且隐蔽;

恢复快:脂肪数量减少后,皮下组织形成粘接,限制脂肪细胞增大抑制反弹;

定位准:吸脂定位准,分层多点均匀吸脂,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不节食:避免由于节食造成的身体伤害;

效果久: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瘦身效果可以持久维持。

再利用:吸出的脂肪经处理后可用于自体填充,改善面部凹陷或小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