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可以修复色素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4 11:592017/08/14 11:59
呆狐网
  生活中总是充满各种意外,当牙齿发生疾病,这种“意外”则显得不是那么美好。牙齿的疾病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而拥有一口好牙,会让您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拥有好心情,笑口常开。美容冠能修复色素牙吗?

  色素牙产生的原因有哪些?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烟渍、软垢、牙石、茶渍、咖啡渍等,不注意口腔卫生很容易造成色素牙。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的饮用氟牙齿会发黄,形成氟斑牙。四环素的影响,俗称四环素牙,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

  美容冠能修复色素牙吗?专家介绍:美容冠是通过电脑3d定位后,牙齿成形后美观大方,色泽洁白自然,不拔牙安全无痛,比正常牙齿更坚固,效果很好快速。

  经过上面的介绍,现在您对美容冠能修复色素牙吗了解了吗?口腔问题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和形象,希望您注意口腔健康,祝您生活愉快。

   阅读:儿童为什么会患有色素牙     色素牙治疗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