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治疗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7 11:492017/08/07 11:49
呆狐网
  色素牙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有的也是由于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造成四环素牙齿,牙齿呈灰、黄或棕色。还有一种是牙齿发育钙化期中饮用了氟含量过高的水所致。依受影响的程度不同,可呈白垩色,黄褐色或暗棕色。那么有了色素牙该怎么办呢?

  如果您的牙齿本身颜色正常,但由于长期口腔卫生不洁导致牙石和菌斑(由食物残渣和口腔内细菌共同形成)附着在牙齿表面,牙齿颜色逐渐变黄、变黑。这时,我们只要通过牙周洁治(即人们常说的洗牙)就可以很快去除牙齿表面污垢,恢复牙齿正常色泽。

  如果色素停留在牙齿硬组织表层(学称釉质层,一般常见于氟斑牙或外源性色素沉着),可通过外漂白的方法进行治疗,通过漂白液在牙齿表面持续发挥作用,可去除表层色素,使牙齿颜色变白

  如果色素位于牙齿硬组织中深层,这时单纯使用外漂白的办法就很难达到效果了,而且即使勉强使用也很容易复发。

   阅读:儿童为什么会患有色素牙     有了色素牙我们该怎么美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