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是怎么回事?色素牙会越来越严重么?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2/01 17:162022/12/01 17:16
呆狐网

色素牙是怎么回事?色素牙是由于各种原因所引起的牙齿的着色,可以通过牙齿着色及局部检查进行相应的诊断和处理,常见的引起色素变色牙的起病有:

1、牙髓坏死/牙齿的外伤:牙齿外伤时间过长会引起牙髓的坏死,进而带来牙冠的着色,主要表现为牙冠灰黑色,一般是没有症状的。

2、斑釉牙也叫氟斑牙,是指牙齿发育矿化期间饮用水中氟含量超标所引起,牙齿可以表现为色素发黄,表面严重时可有曲部的缺损。

3、四环素牙,是孩童时期进食四环素族药物之后,经过血液进入牙本质中形成各种的物质沉积,颜色会通过牙釉质而反应出来,一般呈现灰色、灰黑色。

色素牙会越来越严重么?

色素牙包括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黄牙,药物性变色牙,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可能会导致其他牙齿出现发炎的情况。

关于轻度色素牙的治疗,可以采纳喷砂洁牙的方式;中低度色素牙建议冷光美白;如果是重度色素牙建议美容冠进行美白。

上海有哪些在口腔美容方面比较好的医院呢?

一、上海圣贝口腔

上海圣贝口腔口腔美容价格:冷光美白/色素牙962元起、飞利浦Zoom美白6782元起、牙齿贴面4888元起、牙周舒适洁牙588元起

二、上海众齿口腔门诊部

上海众齿口腔美容价格:全瓷牙贴面1262元起、超声波洁牙168元起、威兰德全瓷牙3200元起、美国皓齿美白662元

三、上海维乐口腔

上海维乐口腔美容价格:进口超声波洁牙1296元起、美国进口皓齿美白950元起、进口welle瓷贴面1921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色素牙齿有可能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比如经常喝咖啡,并且和经常吸烟或者喜欢吃酱油也有关系。患者需要及时到牙科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治疗期间注意做好饮食护理和口腔护理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