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技术会不会出现牙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0 10:092018/04/20 10:09
呆狐网

  我们的牙齿本来就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泛黄,即便我们每天坚持刷牙漱口也难以保证它的雪白干净,不过大家可以通过冷光美白技术来净化牙齿。这种技术美白牙齿之后可以使它美多久呢?


       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技术可以维持多久的效果

  做完冷光美白后,通常牙齿可以美白两年以上,不过具体是不定的,它还跟个人的术后护理有极大的关联。在做完冷光美白之后的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次染色,一些色素过深的食物和饮料都可能让牙齿重回之前状态,像红酒、可乐、茶、咖啡、酱油等等,同时,大家还要记住不能抽烟。有些人在做完冷光美白后可能会感觉牙齿酸痛,建议大家避开冷热酸甜的食物,以防刺激牙齿,这样过几天不适感就会自动消失了。往后,大家也要尽量避免色素过深的食物对牙齿的侵蚀,同时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养成定期到口腔医院洗牙的习惯,这样保养下来,牙齿美白的效果至少可以达到四五年。

冷光美白技术会不会出现牙痛

  牙龈中存在血管和牙神经,但是冷光美白技术并不会伤害到它们,并且它能对外源性和内源性色素牙都起到一定的美化效果,不过提升的色阶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在使用冷光美白技术的时候,口腔医生会先给大家涂抹一层美白剂在牙齿表面上,然后再用低温冷光对这些美白剂进行照射,使它们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达到内化外净的效果。这种美白剂不会与牙龈直接接触,并且它具有亲水性,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对口腔来说是很安全的。

  那么冷光美白技术会不会出现牙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冷光美白牙齿会产生疼痛吗                              冷光美白牙齿会伤害牙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