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釉质?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2/05 17:492022/12/05 17:49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冷光美白牙齿的结果仍是比较不错的,适用于外源性着色牙、内源性色素牙、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一次见效,可保持3-5年的功夫。所以说,做冷光美白后,一年内是不必要再做,冷光美白的,可以等到2-3年后再做第二次。

但是,关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一次的结果并不鲜明,冷光美白必要做多少次?医疗美容医院介绍,一年内才能做3次美白,一次做完后一周做第二次,接着一个月后做第三次,其美白结果就非常鲜明了,只要做好相应的牙齿保护工作,结果也能保持3年上下。

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釉质?

冷光美白一般是把美白剂放在牙齿的表面后用冷光灯照射,促使美白剂渗入到牙齿深部,氧化反应把牙齿内的色素清洁去除,进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一般对牙体硬组织不会有任何伤害,对牙神经也没有影响,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方法。有个别人会有牙齿酸痛感,属于正常反应,一般一周内可以消失,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要使用脱敏牙膏,有助于酸痛的缓解。

如果注意牙齿表面清洁,每天及时刷牙,配合使用洗必泰等漱口水,减少吸烟、喝茶和咖啡的频率,美白效果可以维持三年左右,如果根管治疗后牙齿失去营养供应,牙齿会变得干燥无光泽,美白效果较差,通常可以维持两年左右。

广州做牙齿美白比较好的医院有哪家?

一、广州广大口腔医院

广州广大口腔牙齿美白价格:美加超薄全瓷贴面2800元起、梦露星耀白680元起、脂玉全瓷贴面/emax牙齿贴面980元起、半口牙贴面/超薄瓷贴面10782元起

二、广州越秀圣贝口腔门诊部

广州越秀圣贝口腔牙齿美白价格:牙齿冷光美白880元起、美国进口科立白380元起、德国全瓷牙贴面2481元起

三、广州柏德口腔医院

广州柏德口腔牙齿美白价格:深层持续美白套餐1962元起、超薄全瓷贴面981元起、半口超薄全瓷贴面15999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如果牙釉质本身不太好或者有细裂纹的情况下,美白后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敏感的情况,这种情况也会慢慢恢复的,这种情况平时注意不要吃过冷过热刺激性或者过硬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