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1 17:102023/03/21 17:10
呆狐网

冷光美白后应尽量避免食用含有色素的食物,另外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牙齿敏感,有酸痛的情况,程度轻微的话不用做特殊处理,酸痛比较严重的可口服止痛药。

冷光美白技术是用特殊的高强度蓝光照射涂抹在牙齿上的美白剂,催化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后牙齿表面容易沾染色素,不易清除,影响美白治疗效果,因此应尽量避免使用有色素的食物,另外由于治疗过程中长时间的刺激可能造成牙髓组织的激惹,因此应避免食用过凉、过热、过硬的食物对牙齿产生刺激。

冷光美白后首先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食用一些带色素性的饮料和食品,譬如红酒、咖啡、红茶、绿茶之类,另外食品带红酱油或者一些其它调料色素比较严重的咖喱之类都避免食用。另外由于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牙齿敏感症状,应尽量避免饮用一些刺激性的、过冷过热的食物。术后如果有敏感情况发生可使用一些脱敏剂,可以在诊室内医生帮忙涂抹,也可以自己去超市购买抗敏感牙膏,还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牙膏来延长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