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冷光会不会伤害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1 17:092023/03/21 17:09
呆狐网

冷光美白使用的光源是比较安全的,冷光美白在操作时并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在进行治疗前医生也会对患者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如果口腔状况不佳,牙体有较为明显的缺损,那么是不会做的。术后牙齿可能会出现敏感、酸痛等现象,都属于正常,很快就可以恢复。

冷光美白是使用高强度的蓝光通过光纤传输再通过特殊的光学透镜照射在牙齿上,牙齿上涂抹的美白凝胶经过蓝光照射后会与牙齿表层以及深层的色素组织出现氧化反应,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一般来说,正常的诊疗过程是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的,短期之内可能有些患者会出现一些酸疼不舒服,就是牙齿会变的敏感,可以使用一些抗敏感牙膏或者脱敏剂,在牙齿表面脱敏一下,暂时性的症状就会缓解掉。

冷光美白实际上是通过一些双氧水等美白成分进行冷光处理,对牙齿进行漂白。冷光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刺激,有一部分人的牙齿在术后会出现牙齿敏感的现象,也就是在接触到凉的热的东西会感觉到酸疼,甚至什么也不接触也有酸疼的感觉,但是这种情况大多会在两天之内逐渐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