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需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1 14:24

  隆鼻手术后需注意什么?很多人说膨体植入容易感染,其实只要是手术,都会有这样的风险,只不过膨体因为材质有多孔,容易与组织紧密镶嵌在一起,导致后面想要取出难度会大一些。


隆鼻手术后需注意什么?


  但对于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取出也只是时间问题~只要隆鼻成功了,膨体相比硅胶而言,更加自然,也不会下滑,所以既是优点,也是缺点。发生感染的机率很小,所以这也是小概率事件了,不用太过放大这种恐惧。

  隆鼻手术后需注意以下情况:

  1、术后早期微笑时鼻子可能有僵硬感,不会像术前柔软;鼻尖部有时有麻木感,偶尔门齿有异样感,随时间推移会逐渐恢复正常,请勿担心。

  2、术后若手术区域出现突然严重肿胀、青紫、红肿、血流不止、疼痛加剧或者鼻腔内有异常分泌物时请及时联系医生。

  3、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出现肿胀3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术后一段时间内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肿胀,伴随疼痛、瘢痕等问题,这会随着时间持续改善,请勿担心。但这期间需要您配合做好冰敷、注意饮食,养成规律的作息,保持愉悦的心情,这才有利于术后恢复。较终效果一般在3~6个月显现,在此之前若感到手术效果与预期有所不符,请耐心等待,按医生指导定期复查,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取出假体后会恢复原样吗?                               隆鼻修复有哪些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