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有哪些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0 11:54

  隆鼻修复有哪些办法?我们鼻子在人体中算是比较脆弱的一部分,它能给我们带来形态上的魅力,挺拔俏丽的鼻子,总是能给人带来一种立体感。流畅的鼻子形态的塑造还取决于你的先天基因,但也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塑造一个精致的鼻子,想有这样的改变,还是医美来的靠谱些。


<a href=https://mr.51daifu.com/bllbxf/ target=隆鼻修复有哪些办法?"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隆鼻修复有哪些办法?" align="" />


  近几年很多追美者对鼻子的形态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人们对审美的态度有了更新的认识,本来是好的,据统计,隆鼻的人中至少有三分之一,因为隆鼻失败得做修复。通常情况下每增加一次修复,意味着留下的疤痕更复杂,层次不够清晰,给下一次的修复带来很大的难度,这对医生也会是极大地挑战。

  隆鼻失败修复状况一:出现隆鼻感染的症状比如鼻子发红,鼻背起包发红,鼻孔内有红点等,鼻子疼痛。原因在于无菌操作不够严格或者消毒不当。术后伤口浸水,拆线的时候发生感染的情况。

  修复方法:隆鼻术后轻微的感染,可以经过药物进行控制,而感染严重的人需要及时手术,取出假体,等到三个月之后,在考虑进行手术。

  隆鼻失败修复状况二:鼻子发生歪斜,原因在于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发生歪斜,隆鼻手术中分离腔隙不正;假体轴线也不正;术后护理不当让外力挤压而造成的的。

  修复方法:隆鼻后假体移位、晃动等的问题,要去除假体后在进行修复;对于鼻头圆钝、鼻孔变形的人,可以及时拆除鼻翼软骨内脚缝合固定针为好。对鼻小柱歪斜的情况,不仅需要对鼻小柱进行缝合处理,还得需要配合鼻中隔软骨的矫正,若鼻中隔软骨已被取出,则可用自体肋软骨进行修复的。

  隆鼻失败修复状况三:鼻子外形不够美,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鼻子缺乏优美的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流畅,甚至会出现轻微的凹陷不平整。这都是因为在隆鼻中没有提前想好方案,医生的审美以及技术有所问题,才会出现二次修复的情况。

  修复方法:这种情况就属于比较大的问题了,当然需要找有经验审美水平高的医生修复,具体看口碑和医生案例进行判断,另外,还需要和医生深度沟通,确保双方之间的需求了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整形失败症状                                          隆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