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多久可以修复?上海鼻部修复医院哪家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1 14:10

隆鼻整形手术是当下需求较多的整形手术之一,随着大家对美的需求增加,隆鼻的人越来越多,一些新的、关于美的问题又逐渐显现,由此导致需要鼻修复的求美者逐年增多。

甚至有的人前一次鼻修复失败后不满意,第二次、第三次鼻修复仍然不满意,由此陷入了反复鼻修复的境地。我们都知道鼻修复相比于初鼻,手术难度更大,所以求美者往往会有更多的顾虑和担心。

隆鼻失败多久可以修复?

如果隆鼻失败,建议在术后至少半年再考虑二期修复。因为鼻部手术的组织愈合需要一定时间,包括疤痕增生等,在术后前3个月是活跃期。

如果距离前一次做完隆鼻手术的间隔时间较短,再进行修复时,可能会出现出血情况,而且对组织的损伤相对较大,不利于二期手术的伤口愈合,同时也可能会增加疤痕增生的风险。

隆鼻手术后,应有约半年的观察期,再进行后续处理。做完隆鼻手术的前期,患者可能对局部不满意。但经过3-6个月的观察,随着组织愈合,鼻部外观上的畸形不明显,部分患者可能不需要进行手术改善。

上海鼻部修复医院哪家比较好?

一、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薇琳医疗鼻修复价格:鼻头鼻翼整形5000-8000元、歪鼻矫正9770元起、鼻缺损再造65230元起、生态结构隆鼻26800元起、膨体隆鼻13800元起

二、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鼻修复价格:垫鼻尖失败修复17010元起、歪鼻矫正30000起、肋软骨鼻修复38858元起、塌鼻梁矫正6000起

三、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联合丽格鼻修复价格:鼻修复64029元起、鼻翼减薄4019-9277元、鼻翼不对称矫正3291-12131元、鼻翼缺损修复4501-28383元、朝天鼻矫正9787-30198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一般情况下,隆鼻失败修复都是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有部分患者体质比较特殊,会延长恢复时间,其实想要缩短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恢复时间,只要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只要两到四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