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是怎么修复的?隆鼻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5 18:53
  隆鼻修复是怎么修复的?隆鼻的常见问题有哪些?一些求美者想要改变自己的鼻型便去做了隆鼻手术,然而这是一项难度较高的手术,而手术自然都会有失败的概率,很多人做了隆鼻手术之后对效果并不满意,这就需要进行修复。那么,隆鼻修复是怎么修复的?隆鼻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隆鼻修复是怎么修复的?

  隆鼻修复手术一般都需要换假体,但由于每个爱美者接受的隆鼻手术都是不一样的,因此隆鼻修复手术也是因人而异。隆鼻修复手术基本过程是先取出原来的假体,如果条件允许马上放置一个纠正了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手术。如果发生感染、出血等现象则还要进行必要的治疗。

  隆鼻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1.假体透光

  这种常见于硅胶假体,早期硅胶存在透光性,现在的假体进行了工艺改进,透光现象有很大改进;另外的情况就是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皮肤组织越来越薄,从而导致假体透光;假体鼻背部分较高也容易透光。

  2.鼻梁歪斜

  造成歪斜的原因,一方面是求美者自身条件所致,如天生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导致软骨或植入的假体材料不稳定。另外就是医生手术操作不当所导致,比如假体植入层次不对,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假体活动易造成偏移;或者鼻背筋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植入腔隙剥离不完全等。

  3.植入线鼻整形材料外露

  植入线鼻整形经常遇见的问题是隆鼻线从鼻尖或者鼻小柱处顶出来;鼻尖皮肤发红或变白;鼻背宽等。有些手术者鼻子里植入了10-20根线,鼻子张力非常大,鼻根鼓鼓的,鼻梁直直的,完全没有鼻子的弧度,没有曲线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